Follow me ;)

星期一, 十一月 1

我来料xD

wohoo~~~
这里好多蜘蛛网了><
抱歉。
电脑最近有问题





很开心的说
考试快结束了






我要存钱去考车 $___$

我要瘦腿!!!!!!!!!
【很强调这个】

实在是没眼看我的腿 :(

干嘛全家人都在瘦

只有我在肥咯 T^T




很伤自尊心吖~~~~



















为自己想好了
明年真的不要像今年之前那样
荒废



明年要积极的温书,补习
我国语是彻底的!!!!!
想找印度人或马来人教@@








SPM
一定要顺利过关
不然我会哭死><
















----惨--词穷了/.\










星期一我要上台拿礼物~
说真的好怕


那天也是我生日




oh~~拜托"
自从FORM2 上台过后就没有上台过了~








加油
自己
你们
大家
/\/\
v











最近好多车祸@@
我要去报名了
却看到很多这种新闻==
怕><










bye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