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十一月 17

无聊

前几天在学校都无聊

只有UNO和心脏病的陪伴

忘了哪一天了==
科学老师请我们喝水 :)
嗯~~
我们是可以无聊到咯

什么东西什么pattern都可以拍
啊哈!!


再来就是最后一天的时候了
也拍了蛮多照片^^

很多拍照的pattern都是我想的
xD 太爱搞怪了~~~~ :)










那天msg我

我是有点吓到

因为你尽然还有我的号码

跟你聊了一下

聊到中间我的怒火突然冲上来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那么火大

只觉得你那样对我很不公平

理由很不合理













CS !! CS !!!
我来噜

班上新来的同学
很会化妆

那天我只会刷睫毛膏而已哦

要我打粉底很难咯~~~~

哈哈哈

好好打扮出去

很难得的一次XD

看到我就算是你幸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海刘海~~

我又要把你剪短了

不把你留长了>< 妈咪说留长看起来很老T^T

我还不是因为pimper才留长的 @@




要回去KL了:)

happy-ING!!!

这次也是妈咪架回去

我又不能安心的睡觉了

哈哈哈~因为要帮忙看好,陪妈咪聊天

酱她才不会睡着==




现在要去burn CD噜~~
放在车上听^^

我才不会闷



我的god

保佑我们一路顺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妹问你要怎样放→我的博客列表~
可以显示别人更新~

by→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