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日, 十一月 28

呼呼__♥



我呀我呀

好担心

好怕

好紧张






因为要做工了!!!



><"

芸的爸爸不给,,

只好自己去做咯

还是跟去年一样==

蛋糕店

不过不同店







刚才打去,,

经理还说需要打针/o\

什么卫生的的针啊 


听到我怕到要死><


又要开户口

买裤子

复印照片和IC



或许会在星期三开始做工

明天一天时间我够用咩??








为什么我总是怕一个人的

难道我就不能勇敢一点吗!!!









很犹豫要不要去做/.\


2 条评论:

倢赢 说...

鱼鱼,加油!你可以滴,,
我给你一点点'勇气'吧
嘿嘿!! +U
你在哪儿做?><

鱼鱼 说...

最爱你了 喵喵❤
谢谢蛤>< 我在s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