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十一月 16

庆祝生日

这篇文章本来很早就该写了

可是我懒惰

就那么迟放上来噜~~ 嘻嘻 >..<



04.11.10


跟TTA的朋友去LA pasta庆祝:)
[,,,]


也拍照留念^^


还有..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亲手自作的生日卡:)
真的好喜欢


-------------------------------------------------------------------------


07.11.10

今天和家人去一间新开的Vilaggio Restaurant 庆祝

一进去
"哇塞" 几high class哦~~~

一开菜单 【我吞口水==
东西是贵到不行

可是老豆说反正久久吃一次没关系啦

老实说也没有很多选择/.\

总共:: RM 126.83(包括service charge10%)


_______大头宾说我很好,生日可以庆祝那么多次
________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总共庆祝了3次

--------------------------------------------------------------------

08.11.10

大家说好一起到 "大味王"

好多人啊!!!

我们13个去,12个朋友帮我庆祝^^

---嫔,琪,lim,喵喵,靓仔,大眼仔,大头斌,杰杰,大伟,宇,欢,蛋头---

很可惜,,两位亲爱的缺席 :( 胡椒,慧慧

让我玩得最开心的 是你们
让我最依依不舍的 是你们
让我疯狂到不行的 也是你们 :)



你们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

好朋友 我永远把你们放在心中的深处

永远都不会拿走,在我心中 你们的位子不会变:)



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
也要谢谢我的妈咪把我生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