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十一月 3

快发霉了我

><

最近电脑是怎样!!!!

什么都上到

就是上不到FB

是网的关系还是我电脑坏?

而且电脑现在也很lag /.\






很闷咯!!!!!!!

刚看完海派甜心 == 【应该只有我最迟看完の】

很好看の偶像剧

中间后面哭到够够力



虽然是看完了戏

可是在家却闷到发狂

FB上不到

所以来部落诉苦 XD











最近也没更新照片了

没有心情自拍

拍出来效果不怎么好





明天4.11.2010

TTA 朋友们一起去LA pasta庆祝我生日




生日虽然很开心

但这次少了一个人的祝福

再也不可能当朋友了吗

就算再让我碰到他

我会很尴尬

但也会装看不见




倒数5天

祝我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