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五, 十一月 26

大家在干嘛

在假期里
大家在干嘛呢??


我还是活在黄脸婆的生活/.\

刚拔完江鱼仔 X)
工作是找到了,
可是$$太少
TIME太长
很早的时候在tasek的season问工
很久都没有电话打来

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了..
怎么知道前天打电话给我叫我去interview
明天去interview咯
妈咪只是要我问问看就好,
不然就是直接跟他请假圣诞节前后几天




如果不能我也不可能会做了
因为我不想圣诞节的时候做工






我要出去玩!!!!!!!!!!












阿爸阿咪··
23.11.2010
你们结婚18周年纪念日





















刚才卖掉那些旧报纸

整整33kg  ==
【不懂怎样累积得咯/.\】


33kg ≈ RM 6.60




再会^^
谢谢来参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