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九月 8

无主题。乱写

现在很希望自己赶快瘦><

不然衣服都穿不下啦!!!
无奈ing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

拜托。。。让我放下你吧

我还记得

第一次牵手
我的手心总是一直出汗
而你总会帮我抹抹

第一次出去
我总是远离你
因为你总是靠近我
让我感到很害羞

第一次接吻
我总是要你闭上眼睛
因为我好紧张

第一次拥抱
我总是不敢动
但是躺进你的怀抱里
好温暖好舒服


--------------------------


好想回到过去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了
每天都在幻想

自己真的好傻。
应该没有人比我还傻了吧

想起从前只会流眼泪
但是谁能懂

之前没有去察觉你已经不爱我了
也没有察觉 你已经不想和我聊天了。。

爱得太深,反而伤的越深

这句话
我明白了

因为
我亲身体验了

灰心了
绝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