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日, 九月 19

事实

为什么每次标题要想很久的....??
是我笨吗==


现在事实已摆在眼前
我没办法说出祝福你们的话
但是也希望你们能够长久
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看到的
那就当作是我自言自语好了

我在想啊
你之前是不是认真的?
我们复合之前你也喜欢她
blog也写过她

复合之后的那段日子
你应该没有在玩我吧?
你应该没有把我当成是她吧?







可是为什么就是她?

难道男生都是看外表的吗?

最讨厌这种男人了!!!!

以貌取人

那丑的人不是要去死???!! 愤怒
















我没有后悔爱过你
但是后悔认识了你
如果我们彼此从一开始就不认识那该多好

现在你只留下这些痛苦给我
真不该相信你说得那些承诺
那些承诺现在也随着风飘走了

为什么我还在眷恋?




不是我不要放下
而是我放不下
真的。


有好多事情都不能忘记
以前的那些回忆还存在着



还思念你。


爱情真的让人变白痴啊~~






而你,
却是那么快乐
那么幸福




似乎忘记我。凤瑜 这个人/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很痛苦。
也是一个不该爱的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咯
讨厌以貌取人的男生
永远都是看外表
丑女就不是人吗?
长痘痘是证明我们青春过
好过你们
要都没有~

加油~
我们一定可以忘记~
时间会淡忘一切~一定可以

by→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