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九月 15

朋友们··我最爱你们了❤

昨天我们有个小小的聚会---去"呐喊"
不过还是看到不该看的人
原本不想了
可是却又让我碰见
是怎样!!!!

原本我们是6个女生一间の
我,颖,喵,lim,宜,婷
不过有多了几个"不速之客"==
D,杰杰,水果,废妃
+起来就10个人了!!!
不过也超high的啦

尤其是在唱-对的人- by 肥鱼,肥猫,肥琳
喊得好高音啊><" 害我现在都喉咙痛了==


电话放在桌上
D看到我的吊饰
尽然问了一个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你还没丢??还留着""
唉·· 没办法 不舍得丢
……2008年圣诞节,送我的熊
……2009年情人节,亲手折的星星
……2009年不知何故,送我的吊饰小熊
……2010年复合,送我的吊饰"糖果"and 吊饰大熊 其实都还留着



--------------------------------------------------------------------------------------

我们还拍了很多搞笑照片 xD


还有一些合照^^






下次再出吧^^
虽然我们现在可能一两个月才去玩
一起疯到爆的朋友们,我永远想你们の ><

这些快乐时光
我一定会铭记在心的
muack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真好~
我也好想要~
但一切都变了~><

by→芸><

鱼鱼 说...

一定会有的~你的那些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