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九月 28

很好。一切照旧

我终于说出口了

我不是要挽回什么

但我还是说了我想说的话

人变得好轻松 /\v/\

我没想到你尽然是这种人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可是你做得好绝

让我看到另一个你

从;

15.08.08



28.12.09

续;

27.02.10



13.07.10

这段日子很幸福,谢谢你。

不会再想你了。决定放弃了。

你过得很幸福

有多快乐我不知道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

也对啦

你们常常出去

常常见面

感情更好

或许当初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毕竟我不跟他一样

我不能说出就出的
-------------------------------------
就这样,把你写到这里。你一定要过的很好很好 :)




























最近自己也不知道会在比赛里

虽然得了第三

哇哈哈哈 【超开心的说==】

但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有大家的努力,才会有这样的成果

接下来还会design课室

老师==都快年尾了涅

现在才叫我们做 【oh~~拜托】

老师有没有要支柱我们哦@@
















快到年终考了T^T

怕的咯

要加倍温习才行><

明年form 5 料worr....

要毕业料咯!!

我要读摄影!!!!!

可是要很有钱才可以读这种科系得咯

我当然不是很有钱的那种啦==

不然也想读蛋糕摆设系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前途的科@@"" 【汗】

可是自己想一想

拿一些自己没有兴趣的科系

根本很难读的进脑

不如选一科自己很有兴趣学的

那会读得很开心吧 【----幻想中----】

阿咪吖~~~~

做么酱迟才生我出来><

还在年尾哦==

大考后才能去听undang 【纳闷】

希望自己能够一次过pass吧^^



为将来拼了!!!!!!!

不后悔自己做的选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gambateh!!
为了我们的将来~
一定要很努力~
哈哈~
design kelas
好像很难~
我怎样都想不出idea~

第三名~
出乎意料咯~
哈哈~

快点感谢我~
哈哈~

by→芸

鱼鱼 说...

感谢你的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