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八月 24

24/08/10

不知道为什么

很怕遇见你

因为害怕所以躲避




那天做恶梦==
梦见你死了

我醒了
发觉自己还是很爱你
只要你活着
我都会爱着

因为曾经说过不离不弃
但你。弃了。



很多人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傻
还会爱着你
我不会回答
不懂得回答


是因为爱太深了吗?
可能吧。。。
因为曾经把心给你了
你真的彻底



如果世界没有爱就好了@@

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

你是第一个··



看到Wendy在blog说了一句话
爱情
一碰就会无法自拔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更痛苦






最近发现一个人



好像XXX

我开始躲避了
对不起

我还不能接受
那次的事

我还忘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