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六, 八月 14

hey

我努力放下了
希望你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毕竟伤口还没复合

曾经是恋人
现在是路人

我尽量不去想你的事情了









最近心情都怪怪的
不知道要干嘛
好久没有跟朋友出去疯了


3朵花要用功读书ing ><
加油❤


现在の我
也要努力的。。。。。
找工 XD

没钱了
要去赚多多$$
^^

我要考车
我要买车
我要买包包
还要赚钱给爸爸妈咪花 :)




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看妈咪拿着我分给她的钱去买东西









baby baby baby 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o,
like baby baby baby ohh,

现在超爱这首歌><


【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