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八月 3

03/08/10

我放不下!!!

好想你~~


你的心已经在那了
我却是永远被遗弃的那个

如果来世有机会让我选择
我选择永远不要认识你
你丢下我
让我一个人痛苦
还要每次假装着没事

可是你却可以逍遥自在
更可以去喜欢另一个人
为什么我当初会听你的解释?
其实从复合开始就是错误

因为那时候你已经想把你的心交给那个人了
现在永远都是我一个人了
你好像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伤害
对于第二次的恋情。
根本很难实现
因为第一次就伤得很深了~~

好傻好傻
曾经想过你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好的男生
可是一切都变了
现在却是一个伤得我好深的男生


为什么在学校我要受这种委屈?
因为X的关系?
XXX有男朋友了了不起!!
我不稀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放下很难~但~你必须要去习惯~习惯没有他~习惯有我们~习惯一切没有他的日子~
而且你有我~没有了他~至少你有我们~不是一无所有~
在多一年多你就自由了~没有她的存在了~


by→芸

鱼鱼 说...

嗯~你说得很有道理!!!谢谢^^

匿名 说...

出至于我的嘴巴的话~当然有道理啦~哈哈

by~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