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八月 18

没什么事能让我开心的

oh no...天

我的胃越来越痛

不知道会不会得胃癌哄 ==

如果死了会去哪里蛤

其实很怕死 每个人都一样

我怕我一个人

很怕寂寞的感觉








地球,
你不要生病><

我不想要世界末日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但我只需要时间.




:)

要让自己笑
虽然是强颜欢笑
也不要给别人知道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鱼~
不开心不用勉强笑~
在我们的面前你不需要伪装~
伪装~勉强笑~这样很痛苦~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做回自己~
想哭的时候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

by→芸

『YஐY』 说...

虽然一切并为能如想象如意
但是我会为你打气❤
加油!加油!再加油=)
要知道
其实你身边还是有我们这些好友爱着你的XD 哈哈~~

怡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