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六, 七月 17

变得好快

你似乎真的喜欢她了
你变得真的很快
....

我看得出你对她的温柔
对她的关心,体贴

在一起1年8月29天
多么不希望我们的感情就此中断

FUCK ~!!!!! 我讨厌你们!!!

第一次骂@@
超不像我~~
失态了==

我也不想的
是你逼我骂出口


死男人!!臭男人!!




突然很想消失在马来西亚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不想留恋~~!!!
真的很痛苦

可能你我这辈子不会再碰面了
就算是
我也会装着不认识
因为你已经忘了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真的写出来哦?
嗨~你消失了我怎么办呢?
开心点~
时间久了~
你就会忘了~
还是要我帮你~
我用棍打你的头~
你就会忘记了~
哈哈·~~
时间久了会冲淡一切^^
by→芸

鱼鱼 说...

哈哈^^我已经酝酿很久了··我也不想的~不过不会骂第二次了~!
真感情是不会因为时间而冲淡一切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