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七月 14

14/07/10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还是一直在想着过去我们怎么样经历的

如今
你已把"它" 毁了
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
那么爱你 [???]

爱你不需要理由,真的!






好舍不得

我想放下の

可是真的真的很难放下

现在的我又爱又恨

告诉自己:别傻了,你是不会回来的

每次想起以前你对我的温柔

都只会哭

看着别人幸福

就想到以前的自己



我真的很爱你你不知道吗?
一开始是你说不同校也可以感情很好
可是现在......

你说的永远已经消失了
以为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陪我,保护我
直到下辈子

心真的好痛好痛
为什么你要离开

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你也说过你会一直爱我

现在你抛下我

现在你不属于我的

我也不属于你的

之前我努力读书都是为了你

虽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努力

至少我真的有用心

你走了

我的目标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要为了什么拼命了。




T^T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鱼儿~开心点~
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
你要做到更好~
让他知道你没有他还是可以很开心~
为了你的将来~
为了以后活的更开心
就把你的目标放在未来~放在朋友身上~
没有了爱情~你还有友情啊~
没有一无所有~全部失去啊~
你还有你的好姐妹~
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啊~
放心吧~
我们会陪你的~
加油丫^^


by~芸

鱼鱼 说...

芸,谢谢你耶^^我会加油的~只是很难放下@@

匿名 说...

不用~
是很难放下~
但~
久了~
就会慢慢慢慢的放下了
我们会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