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一, 七月 12

结束了。

13/07/10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这天是你跟我分手的


我真的不能接受!!
可是我知道勉强你要和我继续是不可能的
你说我们之间已经没有话题了
不想拖下去
你不知道要和我说什么

可是
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很舍不得
那么久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真的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也差不多要2年了
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放下


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这天我哭了
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脑海里出现我们之前的回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把我们的回忆册除了
可是
对我来说
我们的回忆·真的无法册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