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七月 7

今天我才知道

刚刚才发现
我头痛你尽然没有说什么
头痛你就会去comment !!!!!!!!!!!!!

老实说我很不爽!!!


a lim,a miao,ying,pepper><
我现在很想骂粗话~~~~
很难过现在。



没有人懂の


很想放下


可是
....



:( 我真的放不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骂就骂出来吧~
虽然很粗~
但心里会比较好受~

我懂~
那种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虽然我没有过这样的事~~
可是~
我真的懂~

加油哦~

匿名 说...

想骂就骂出来吧~
虽然很粗~
但心里会比较好受~

我懂~
那种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虽然我没有过这样的事~~
可是~
我真的懂~

加油哦~



by~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