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一, 七月 26

27/07/10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的喜欢上别人 ???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她


以前的那种感觉找不回来了
当时我想挽回
可是没有机会
说不出口
好不要脸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每次闭上眼睛就会想到你
我很想像你这样
比我更加潇洒

我。
是玩具吗???

难道你对我没话说就可以把我抛在一边吗?
之前
虽然我们不同校
但是我可以知道你的事情
当初是你说因为伤心
想找代替品

可是现在
你喜欢的那个人我不知道是不是跟上次一样的人
如果是

是不是证明
你的心早已在她那边?
那我当时算什么?!

还是。。
我只是一个你要的时候就拿
不要的时候就可以丢一边

是真的吗?
是这样的吗?

你说你不想按电话 线信息
那你寄给她是什么意思??
我很想知道
在之前
我是不是早就已经不在你的心里了

好白痴
还曾经幻想我们的未来



最后,今天是27号
对我来说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因为在27/02/10 的时候
我非常确定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可是在13/07/10

放下了这段感情


今天看到了我不应该看得东西
真的想关了
这样。。。我就不用再看到有关你的事情了

为什么要让自己流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