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七月 20

20/07/10

今天的我
非常想你
如今你已不是我的


已经7天了
一个星期了。。。
我还是放不下
可能我对你真感情
如果你不是 那我也无话可说


总之~~
我真的很爱你 ❤
【很傻吧】

很久。。。。
没有被你爱了
没有被你疼了
没有被你管了
好想听你说话

你的体温一向来都比我们高
容易咳嗽
容易伤风
容易发烧
唱歌太激动会头痛
{要照顾好自己}
要吃多一点
记得你有时候睡觉之前还会说肚子饿
哈哈

现在电话里没有你的信息
电话也不时常响了





~~~~~~~~~~~~~~~~~~~~~~~~~~~~~~~~~~~~~~~~~~~~

今天哭了
T^T
【叹气】
我始终不会安慰
只好静静的等她哭完
我知道你很压力
我也明白那种心情
加油!!!


只要相爱
就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
报纸也有说XX也可以很幸福^^







I miss him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