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五, 八月 12

cheer up!!

告诉自己别难过
10/08/11
犯下严重错误
连我都不想原谅自己。
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谢谢大家陪我那么久
 想知道我犯下什么错吗??
我弄不见了我家1600++的CANON相机
 对不起x1000000

爸爸妈咪没有骂我,
反而妈咪还帮我
但 爸爸不跟我说话了:(
>>>冷战<<


这次的错让我害怕到不敢回家
想以死代替
甚至某某事我都想过



DAMN!!!!
我活该!

伤心事就不重提了吧~~~










trial trial  !!!!
我害怕又紧张
时间慢慢的流逝
看到大家很积极、很卖力的做练习。

我想暂时离开blog和facebook~~
不知道我说到做得到吗?XD

不想到社会
想永远当个中学生
那该多好?


以前天真以为当大人了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现在发现原来当大人不简单
做工不是为了兴趣而是为了养家。







**朋友们,,
请不要埋怨我写得太短
其余的有时间再写:)
good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