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日, 七月 31

Thank you (: 保佑

谢谢你如此温柔
谢谢你没有忘记过有我这个人存在
谢谢你还记得我离开学校多久了


抱歉,,
转校之前跟我要电话号码
但是那个时候很忙
就一直忘记到现在










有位朋友--芸芸
前天打电话给我
一开口就在颤抖
我不敢说话
她就告诉我她爸爸进医院了
谁也没有想到会突然发生这种事
她爸爸就突然晕倒然后昏迷不醒


对不起
我真的没办法说出什么安慰的话
也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我那时候只是一心想到你需要有人陪
所以告诉她需要的话告诉我
我一定会去找你!

她说这两天是关键
所以!佩芸爸爸你一定要醒来!!
一家人都很需要你
他们还要你的依靠
他们还要你的保护
希望你快点醒来!!! ><
god bless~~♥






就因为这件事
让我感触很多。
让我觉得现在更要珍惜家人
不管是爸爸妈妈弟弟
就连剩下最后的婆婆,我都不想失去
爸爸妈妈已经年纪不大了
虽然他们的心还是一样年轻

亲爱的爸爸
每天那么辛苦卖力的做工
回来还会煮饭给我们吃
(话说我多久没下厨了=o=)


还有谢谢你,我最敬爱的妈咪
二十四孝老妈
每天载送我们上学放学
辛辛苦苦做工回来还要受气@@
有时候跟你顶嘴,跟你打冷战
连睡觉时都会觉得内疚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知。

多次看你为了弟弟流泪
看了很心痛


我不想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离开我
我答应你。
我会用功读书












>>有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万万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