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五, 八月 19

feel pain

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我一样、
一打开电脑就是先sign in Facebook 
其实我很不想进的
或许真的中毒了吧、
一进去就会有好多的通知= =
一下就耗了很多时间在那边
不仅,
现在还是改不掉那个习惯
天天看你更新的状态。










今天很有feel的想要慢慢摸索部落格的东西
想知道怎么删掉跟踪别人的blog?
请放心,一定不会是你们:)

因为曾经follow过XX的blog,,
所以现在还看得到以前写过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知道那已经是一个开不进的网址
可我还是每次看到就会把滑鼠箭头转向它、
知道按下去是不会得到什么结果,
但我还是抱着希望………………






看到那些字眼,
现在心里尽然还会痛?!?






惨了,,
最近怎么写到那么悲 /.\

sorry啦 ;D

我会恢复从前的我!!
wee~~ ^^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