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三月 23

心碎


那天芸和凯来我家一起做科室的东西
由于雪做工,和荣放飞机==

所以只有我们三个人一起完成

芸从家里带来的




做出来咯!!! :)



没错,,

这就是可爱的我 XD
这就是完成品~\(≧▽≦)/~啦啦啦



可是!!!!

我们万万没想到最最最不合群的是华人

因为下面我们还要写wish..

咱们班的一位男同学是这样写着:

“希望可以不要放照片!!!”

可以直接跟我们说啊

为何要写下去呢

而且是最后一年了

我们也为最后一次布置课室了"(

以后没有机会了呀~~



这一刻我跟芸都没有心情了

搞得我没心听课

为什么我们那么笨

为了他们一些小事情而心情不好!!

男生还没关系

女生还嫌东嫌西叻!!!

真的很想骂粗话

可是看在友情份上我闭嘴。



真是糟蹋我们的心血

芸用自己的钱买这些材料

还自己帮我们print照片出来


你们连谢谢都没有讲一声

我们真的很心痛又很生气!!






光阴的故事

最后第二集了

赶紧去看喽~~~~

许毅源

i LOV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