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三月 15

我很没用

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学车

妈咪终于让我报名了
明天去听undang咯~~

有点兴奋但又有点害怕


我说我啊
这么多年来是怎么过日子的

妈咪说我都18了还怕这个怕那个

><

原本跟几个朋友约好去的

谁知一个突然说不确定

一个又太迟

在我心急之下就跑去报名了

 好了咯现在

提心吊胆//.\\

 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少了那种安全感
希望我能够勇敢一点啦!!!
阿门



从小就蛮内向的

认识的人应该看不出= =

我是怕多多人的场合 

而且又是不认识的那种


明天的时间快快过吧"(

 心跳一直跳很快

我现在紧张到语无伦次了啦~~~~~~~ 


----------------------------------------------

昨天去庆祝淑淑的生日

去霸王吃火锅 :)

3个人
xDD
无忧无虑

完全不顾形象的大吃
= =

爽!!!!
过后淑驾车载我们回家
开着disco歌

超有feel  :D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