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五, 三月 18

假期快结束了。

话说回来

假期里我都忙些什么啊= =
只不过一天去吃火锅

一天听undang

还有一天就是补习罢了嘛~ 


刚才才惊觉
发现有一个file

原来是seni projek啊~~~

已经把它遗忘了
"
抱歉

因为美术节

我爱上了画画
:)

小时候喜欢画画

但不受赞赏 X(

如今,

慢慢的我开始发现自己有这种天分XD

(这句话尽然是自己说出口)= =






深感抱歉 ><


自己没有本事研究blog的东西

跑去求助@@

而且自己弄几10次还是弄不到的那种>o<

越弄越bekcek!!!!!

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想麻烦你~

但是 我就是要弄到 -.-

先提早感谢你先~\(≧▽≦)/~啦啦啦


如果还是弄不到就算了吧~

嘻嘻

"
""
"""


现在要努力背undang了。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