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三月 16

很开心

让我放下心头大石了

自己想象到会是自己一个人

孤孤单单

可是在那边认识到朋友:)

因为很巧,,她也是一个人

我们俩相依为命 XD




早上6.30就起床冲凉准备好了

因为7.15要准备好

可能我家比较远= =


结果8点准准到我家~


我第一次进去那个地方


很像乡村妹酱╮(╯_╰)╭



到处望  (38到~~~)



一开始那个马来男讲师很搞笑,,


可是过了几个小时很多人都很想睡觉@@


11点多休息到11点半


1点休息到2点


讲师真了解


果然坐到我屁股痛!!!


早上和下午不同讲师

下午的是马来女讲师






这个讲师更会开玩笑


一进来觉得她是很凶的= =


所以说不能只看外表




整个课室都是笑声

越来越有精神

哈哈








不知道几时去考试叻~~

真的很怕不会及格
妈咪坚持要我自己考先

不及格的话才考虑包
我说不要对我太大期望
又到了词穷的时候

就写到这吧
byeeeee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