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四, 六月 23

make me ANGRY

最近心烦意乱!!
昨天害我一整天没得喝水T^T
 
 不知道哪个人喝我的水
过分!!

又不要喝完哦!
剩下的我把它给倒掉了

真浪费!!!
/. \""





人不能太好心咯!
借人家东西会一去不回的

跟对方讨回又觉得很不想借酱
结果我的胶檫用不到几天又不见了!


很浪费我的钱叻!!!
我不是ATM咯!








今天放学搭巴士回家 

那个bus driver耳朵不懂做么咯
没有听到我的铃声咩==


害我走多一大段路

背着沉重的书包

走在大大的太阳底下


存心想看我发疯是不是-o-



心情很烦躁

就为了这一点点事? ==


小气鬼!!!!!











胸大无脑没听过吗!

抱歉==

我不是在说任何人


我不在乎拥有前凸后翘的身材

虽然会有些羡慕

但是身体状况保持良好

那就好了.

我是肥婆T^T
我有一双丑陋的萝卜腿!!!


但是我四肢健全
 :)
知足吧..

人总是在埋怨现在所拥有的不好







>>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








最近慢慢的又要开始过这种生活了
 
天天晚上关在房间独自的温习

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