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日, 六月 19

First Time

首先,,
 
先谢谢芸芸买的手信^^

非常谢谢你~也因为我的是最特别的

价钱也比较特别 :D
























拜五晚上跟妈咪去sm

为了帮表妹买DOMO bag ==

很久没有跟妈咪出去shopping了

当然很开心咯!!

去29买bag,,妈咪也顺便买她看上的

我看到她买人家的东西就那么开心

以前买我的就不那么潇洒。


我整个心情就不是不开心的那种- -
我,在吃醋咩?

傻的




重男轻女

这句话我明了。

为什么弟弟酱不听话还是那么的疼他??

难道女生是草吗?!

我非常反对以前的想法

(看太多戏==)

很多男方妈妈都想要媳妇生个男的
我想问,,

要是没有女的~

你们有可能传宗接代吗??!!!?



笨死了!!






昨天星期六

跟学校一起到UTM看drama

"The Curse"

舞台剧

很好看!!!


很壮观~




很多学校都有去


贴上粘纸

入场去~~~ :)






谢谢Pn Jamiah的照片


很细心的一排接一排帮我们拍照^^




 看完就回去了

说真的我有种依依不舍的心情


整个show有恐怖,有笑场

恩惠坐在我旁边很high


更让我笑疯了!!


初体验观看舞台剧


让我难以忘怀~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