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六月 15

Annoy !!!!!!!

懊恼!!

T^T
我真的很想去~~




之前都一直烦恼以后要读什么

现在却烦恼的是钱!!
什么都要钱钱钱……

没有钱万万不能><
很无奈啊~

如果我生长在有钱的家庭多好~~
我并不是拜金

我只是觉得有时候要用到钱的时候不知道要去哪里挖出来!! 

没有钱的时候整个就是很悲



现在只想以学业为重
其它的想都不要去想

人说"日久生情"

这个道理我不是不明白。

我也想避免- -
为什么看到他还是有那种感觉??!!!!?

可是看到他我的怒火全部冲上脑
又爱又恨

爱情让人很烦恼。

很头痛。



但我什么也不想管

顺其自然就好

希望不会胯下那一步


我不想历史重演、、

想到那个画面就很有阴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