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一, 十二月 20

我说啊 TT

我我我的部落格背景越弄越死




是不是电脑的问题==

害我弄不到背景哦







我非弄到不可啦!!



现在弄到很丑掉><







我说··



没有做工的日子还真闷啊



做工的时候又想在家~~~



人生就是这样@@







还有

原本很期待这个星期五去CS的~~

怎么知道,,

时间一改再改

改到下个星期去==



去Sm买了鞋子和衣服~~

超爱我的鞋


很想快点穿上它♥❤







亲戚从KL下来

24-29呱..


在家BBQ,,

去新加坡(大人进赌场,小孩不知去哪儿==)















很久没有去野餐了><


我喜欢在海边野餐,,

有说有笑,, 吹吹风


那是我很喜欢的feel :))



可是不知道这样的我会让你们觉得老土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