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二, 十二月 21

喜怒哀乐

现在的feel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然后就到新年咯!!!!!




今天是冬至节

吃汤圆XD









昨天睡不着

破纪录

2am才睡==






睡不着的当儿也收到几封信息

其中一封是有个朋友在感情上不开心

找我聊聊
;"(



我是聆听者~

我会静静的听朋友诉说


只可惜我不是个很会安慰人家的人

连自己都安慰不了了~

更不用说去安慰别人






地球上几千亿个人

要两个人相遇是一件200%很难的事情





爱情啊~~

你是罪魁祸首

可以让两个人恩爱的要命,,

也可以让两个人伤到彼此的心









我说

我也被伤得很深啊!!!


再也很难相信爱情这两个字了

可是看到人家手牵着手

当然会希望人家能够长长久久吖~~


人家的甜蜜是羡慕不急滴 @@





总而言之
"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后天亲戚就下来了^^

很兴奋酱 (笑)




再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学咯~

很舍不得这个假期

读书就想假期

假期就想读书


人都是不知足的


(我也是)







ps;; 吃着汤圆 边写blog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