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一, 十二月 6

累累




满满的菜

妈咪打包给我的饭盒

吃得我涨死了/.\








Facebook的东西全部换掉==


弄到我很乱











那个死变态

不知道谁来的

寄来我信箱

说我需要男人吗

==










最近都做8个小时的工


累死我了


可是一想到有钱

就非常的开心!!! ^^




我真的不是很想化妆


眼部和唇就行





不行


如果可以做的话就会继续做下去

不开心的话就辞职





那天一告诉我一定要化妆我就有不想做的念头了><


可是不可以那么快放弃










刚才跟番薯聊天

他要我的开心宝贝

因为我没有玩了

就给他里面的钱



过后他问我

对爱情是不是很“幻想”

因为我的开心宝贝里面有以前的回忆


是的,

我是很享受在爱情里的生活

但 这也已经过去了



pass 过去式





我说我很难再相信爱情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够再站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