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三月 31

郁闷

最经好无聊··
考试又要到了·呜呜··
这次一定会很难!!
我怕怕=[

也许我还没资格当你们真正の朋友··
但是我很幸运可以认识你们··
我不想被排挤!!!
更不想被讨厌~

想念学校··
想念那边的老师··
想念我那些一起38的好朋友们··
想念那边的空气··
想念那边的花花草草··
想念Pn. Mayarti, Pn. Woon,En. Saadun,En. “蘑菇人”,Mdm. Vithiya,Pn. Imelda, .........
我想念Mutiara Rini 2所有的所有!!!

______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那边待了4年的读书期间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the en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已经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了~~
你逃不了了~~哈哈哈~~
我们都不会讨厌你~~
更不会排挤你~~
因为你和我很多以前的事~~
都一样~~同病相怜~~哈哈

鱼鱼 说...

哈哈··
谢谢^^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那么多事情都跟我一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