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日, 三月 21

有话想说

每次想到要写什么的时候··
一开电脑(..............)头脑又空了==
O(∩_∩)O哈!

我想跟他说··
我们现在不同校了··
而且也有可能很久很久才可以见面··
但 我怕我们感情会变掉
我已经后悔一次了··
我不想我们又会再发生那种事··

我很想快点能够永远在一起但是.......
还有两年··
好想快点把时间加快··
我每天都希望每天一起来都可以看到你的脸··
一伸手就能碰到你··
但是 时间跑得很慢

~~~
我想要快点学驾车!!!
可以载你到处走走 =D
可是要存到钱先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