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一, 八月 31

晴天霹雳啊!!!

完了!!
星期三是我的“难日”
因为
我要去见工啦 55
跟他的时间一定会少掉 》《
老板娘还决定要不要用我都还不知道捏....==【画圆圈】O O O

现在好紧张也很兴奋
因为这是我一生以来的“第一次” ==
不是那个第一次啦!

第一次做工
第一次接触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反应很迟钝的我
带着『期待紧张害怕』的心情
害我昨晚睡不好
一直在想着第一次去做工
不知道会遇到什么状况 haizzzz

怕的是顾不好另两方面
还真的很可怜
没人替我加油......
只好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咯
我要加油!鼓起勇气!!
超级无敌的大傻瓜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