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三, 八月 26

孤独

最近
最近
最近..........
真的好孤单


礼拜天你去新加坡
不能陪我
没关系
你说拜一会好好的补偿我
我听了很开心
虽然是补偿了
但是我要的是你陪我
可是....
你突然告诉我
你哥哥跟你说晚上要去学游泳
结果
我回你说“不想你去”
可是看到你一脸【左右为难】的样子
我尽然跟你说“不想你去”是开玩笑的
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真的差点哭了
我不能在你面前哭 绝对不能!!!
我自己告诉自己:我是开玩笑的吗??!!!
因为你一时的承诺
换来我一时的开心 ......

那晚我真的很不开心
手上一直拿着电话
希望它会响


终于
我等到了
我等到你的信息了
看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很开心
脸上也出现一丝丝的微笑^^
『我真的很不希望再有这种只有一个人的感觉了』
我这样真的好自私哦
讨厌这样的自己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