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六, 十二月 10

中学的日子,,♥

最近大家在面子书的status大多是 ((毕业钟声响起))
这是华语作文考题选择之一..
我,,并没有选这题  怪了吧

我承认~ 我害怕我写不好
我害怕我会离题............
我实在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
但是...我办不到:(


难以想象我的人生中会有--转校--这个字眼出现.
让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教过我4年的学校
这里记载着很多回忆
被男生弄哭、跟朋友打闹、担任过巡察员……
种种的回忆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说实在的,以前的桃花真的很多~~不要羡慕我我我我 :P
如今个个也成为我的朋友,我很开心
可能以前的大家都还不知道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其实大家都只是纯粹的喜欢罢了
4年的友情不是假的...♥
他们的举止可笑、永远都那么的热情
所以我总是最喜欢他们这一班人了!
我是他们的宠儿 ;)
但也是天天被他们欺负的那个 :"(
这样的说法真的很矛盾/.\

特别是郭宾宾
对我们丝毫不吝啬
简单来说就是帅气又体贴!最重要是够gentlemen !!!
我最欣赏这种男人了~\(≧▽≦)/~




转来这里也已有两年了
我很爱老师,老师也很疼我 >3<
认识的朋友也不少
人心险恶,这是我在这学到的东西
也许我还没有真正去了解吧
来到这里就好像重新开始一样
要学会独立

在这班担任副班长
在这班,这个职位当得好吃力= =
 
马来女同胞~~


我最爱的科学老师兼级任

我的搞笑数学老师:) 我非常爱她。


我的异族及异性朋友们~ ; )
(那个咸猪手=o=)






明天旅行早晨5点即将出发!!
先到sunway lagoon玩玩 :)
期待!第一次离开妈咪去旅行==


老妈一直叮咛我要带护肤品/.\
但是我不喜欢搽~所以…………
还是带了lotion、防晒膏.... @@




goodby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