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星期五, 五月 20

bless

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写这日记

心情很乱






 很开心的事-


昨晚阿杜尽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科学的考试范围 :D

真是替她开心
因为身边的朋友还没有打算放弃读书

我为你感到骄傲 x)








今天早上

被我糊涂的老妈惊醒 T-T


车钥匙时常忘记拿出来

把它遗留在里面


早上要我帮她找spare的钥匙

可是我们翻完整间家


还是看不到它的踪影 =o=

只找到一个remove control

按到手指头泛红了,车还是打不开



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

尽然听到车响了!!!


那一刹那我跟老妈眼对眼


完全反应不过来  =D

可笑~~

 老妈越来越容易忘记东西了

god bless,,pls 









 

没有评论: